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党建 > 基层党建
狮山:党群合力 一天增“植”两千棵树
时间:2024-02-21 16:53:54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马一右 通讯员李德峰)2月20日,狮山镇组织开展“奋进‘百千万’,共建绿美狮山”植树活动,党群合力,一天植树近2000棵。

  扶苗、培土、浇水……20日下午,在狮山镇狮岭村东沙经济社900米的入村路两旁,狮山镇镇长梁觉聪与区乡村绿化工作专班、相关挂钩党支部、狮山镇绿美乡村片区联合党委的党员志愿者、当地村民群众一起植树,种下了300棵凤凰木。

  在狮山镇招大社区植树活动现场,狮山镇人大主席洪荣亨等领导和驻点直联团队、党员志愿者、村民群众也撸起袖子干得热火朝天,种下了150棵茶花。该社区党委副书记冼锡酬说,作为社区基层干部,理应响应上级党委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美化绿化家乡,为绿美狮山出一分力。

  另一边,狮山镇颜峰社区举行了绿美慈善基金启动仪式。佛山市青年商会会长、颜峰新乡贤叶钰泉现场捐赠800棵苗木,狮山新乡贤叶桂林、叶铠林捐赠8万元,共同为绿美狮山充“植”。狮山镇妇联组织狮山女企业家协会和狮山恒益会,在狮山镇上柏社区开建儿童友好主题林,共种下54棵茶树。在另一地块,上柏社区党群携手种下110棵枫树。

  据统计,一天内,狮山村居及驻点团队组织开展的植树活动,共种植近2000棵凤凰木、黄花风铃木、茶花、桂花、枫树等苗木,投入资金近46万元。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