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委 > 工作情况
锤炼基本功 夯实党建基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3-09-15 15:55:00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下属各党(总)支部开展党务工作培训班,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汤荣宝出席培训班并作讲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区军休所党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的书记、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今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完成了换届工作,区军休所党支部升级为党总支并下设了三个新的党支部,党的组织结构和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党组织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强化党建业务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提升党建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培训班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柱秀以党务工作规范化的必要性作为引子,紧紧围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组织生活会、换届选举、党费收缴使用等日常工作实务进行详细讲授,同时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和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既有基础理论知识,又有实务解疑答惑,引导大家更深刻地掌握支部规范化工作的重点内容,强化了党建工作意识,锤炼了过硬的基本功。
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汤荣宝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党建理论水平,主动适应新常态新要求,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理论水平。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创“四强”党支部,积极谋划,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党支部。三是要全面一盘棋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建引领,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凝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

 

 

  本次培训使我局党务干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业务流程,更加深刻、准确、全面地掌握党务知识。接下来,我局将持续加大对党务干部的教育培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为谱写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