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工委 > 工作情况
南海区委组织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12 16:19:22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每一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位党员,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6月28日上午,南海区委组织部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并举行座谈会,南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伟华向6名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当亲手接过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50年党龄的老党员张顺前眼里满是自豪,他说:“这枚纪念章,是党和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今后我会继续牢记党的教导,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南海贡献光和热。”
    潘伟华表示,今年“七一”前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好红色基因,接续奋斗,为南海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时,区委组织部充分考虑广大老党员的年龄和身体条件,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中央和各级组织的关怀温暖,组织机关部分新党员上门走访了部分不便出门的老党员老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倾听他们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经历。

 

 

  “老一辈为党无私奉献、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用有为青春拥抱可为时代。”今年刚刚入党的新党员袁晓锋在听完老党员的奋斗经历后深受感动。
    座谈会后,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