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狮山狮城:志愿者入户为困难群众送福袋
时间:2021-01-23 16:06:00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福云 通讯员/杨祖益)1月23日,狮山粤韵扬声志愿服务队为狮城社区12位困难居民派发“安康福袋”,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福袋内有挂面、面包、红枣、纸巾等价值5O元的礼物,让居民倍感温暖。

  派送“安康福袋”活动,是“党建引领 暖爱传承”狮山镇2021年春节联动关爱行动(“关爱行动”)系列之一,由中共树本狮山创益中心支部委员会主办,旨在充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经过半个月的时间,本次关爱行动首批共计募集到了709个福袋,里面的物资均由社会爱心企业、爱心组织提供。

  “老人家,我们代表中共树本狮山创益中心支部委员会为您送来安康福袋啦!”“阿姨,我们又来看您了,这两袋黑米是爱心人委托我们粤韵扬声志愿服务队转给您的……”当天上午,关爱行动走进狮城社区,狮山粤韵扬声志愿服务队12名志愿者,为12位困难居民送上新春福袋及祝福。

  

e17114bd3d384f7ebb3cacdc09654512.jpg

志愿者入户派福袋。通讯员供图

 

  除了派送福袋,志愿者们还送上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嘱咐他们注意做好疫情防护。

  “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收到这一份份关怀与温暖,狮城社区居民王阿姨紧握志愿者的手,不停得重复着“感谢”二字。

  “入户探访送关爱,了解特殊人士的生活境状,并与她们聊天拉家常,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南海区信息技术学院志愿者刘苗表示,利用寒假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感觉很有意义,今后还会经常参加,力所能及服务社会。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