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学习使用“i志愿”规范志愿服务管理
时间:2019-04-17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马一右 通讯员/谢金科)近日,狮山镇小塘社会管理处党群志愿者服务总队与树本志善家园项目组联合举办“携手新志愿者,让志愿服务更规范”的志愿者队伍培育活动,40多名来自小塘中学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参与了活动。

  4月13日下午,志善家园项目组以广东省i志愿使用方法教学为基础,同时与小塘中学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一同探讨,为切实加强辖区志愿者队伍数字化管理规范。

  此外,志善家园分析了优秀志愿服务案例,阐述志愿服务本身应秉承的精神和内涵。小塘社会管理处志愿者服务总队代表现场呼吁本地志愿者,要重视志愿服务的合法性和规范性,主动注册并习惯使用“i志愿”账号。

  接下来,志善家园将结合队伍优势,加大孵化培育,与小塘中学志愿服务队携手打造关爱青少年的志愿服务共同体,为狮山志愿服务绘制一张新名片。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nhqwzzb@163.com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