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义修电器免费理发 贴心服务街坊点赞
时间:2019-04-01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杨世聪 通讯员/林智杨 摄影报道)“今天乐城花苑有便民活动,我们一起去吧!”近日,狮山罗村乐安社区第一、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联合乐安社区幸福院开展志愿便民服务,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加,在享受服务的同时,了解社区幸福院的运营情况。

  本次活动现场设医疗保健咨询、义诊(量血压)、艾灸、义剪、义修小家电、免费缝补衣服、心理卫生咨询、政策法规咨询、涉老法律咨询、幸福院宣传等服务摊位,吸引了60多名乐安社区的居民和长者前来参加,大家纷纷为这场家门口的贴心服务点赞。

  在爱心理发摊位,志愿者李叔正为社区高龄老人免费理发。“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挺有成就感的,小区不大,但也有十来位长者捧场,他们的满意就是我的快乐。”李叔欣喜道。也许是手艺精湛,活动差不多结束时,李叔的摊位还有长者在等候理发。

  在义修、义补摊位,街坊纷纷拿来一些“老古董”和旧衣物。“这个电磁炉本来用得好好的,前几天突然用不了,丢了又可惜,儿子昨天收到通知今天楼下有义修,我就拿下来试试能不能修好。”小区居民陈伯说。而刚享受完理发服务的谭姨,清理发碎时发现衣服拉链处掉线了,也连忙来到义补摊位。“正好有免费缝衣服,不用我跑到外面找人补了。”谭姨笑着说。

  乐安社区党委委员林智杨介绍:“活动旨在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乐安将持续开展更多特色服务,有兴趣的居民可以关注居委公告栏贴出的活动预告。”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nhqwzzb@163.com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