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狮山志愿者进村居开展便民服务
时间:2019-03-06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曾雯 通讯员/麦国辉)3日上午,狮山镇青年志愿者总队的志愿者在石碣社区为居民开展义修、义剪、义诊服务。

  志愿者们早上8时便来到石碣南东村文体楼前,现场分别设置理发、维修、义诊、便民知识等4个摊位。在理发摊前,居民排起长龙。“去理发店里花钱理发,也没有他理得好!”居民孔姨看着镜子中自己的新发型,甚是满意。

  而义诊摊位前,居民排队向南海高新区人民医院松岗院区的医生咨询,医生耐心聆听居民描述病情,详细解析病症,并向居民传授一些养生知识。

  来自丰高印刷厂的邱桂珍分享道:“服务街坊,让街坊开心,这让我更加快乐。接下来我会向同事宣传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加入志愿者这个大家庭。”

  这次活动除了招募企业职工志愿者,还向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招募8位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华丽芳表示,“这一次带着学妹学弟们过来参加活动,让他们增长见识,同时多做一些好事。”

  据了解,“学习雷锋好榜样·爱在狮山便民乐”主题活动由狮山镇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石碣居委主办,石碣巾帼义工服务队、狮山树本周讯、狮山创思驿站承办。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nhqwzzb@163.com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