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办事指南
来了!优粤佛山卡 T 卡申领服务工作操作指南
时间:2020-03-20 17:06:00  来源:人才南海


  优粤佛山卡T卡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解决疫情期间我市产业技能人才引进难和企业招工难问题,扩大产业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经研究,决定优化优粤佛山卡T卡申领工作。现对优粤佛山卡T卡申领对象和申领流程明确如下:

  (一)具有中专学历或大专学历或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工)证书或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初级工)证书的人才可申领优粤佛山卡T卡,其他人才按照《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优粤佛山卡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佛府〔2019〕13号)申领优粤佛山卡A卡、B卡、C卡。

  (二)优化T卡申领流程,即申请即受理。具体操作细则另行制定。

  申领对象

  与注册地或办公地在佛山市的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产业人才和技能人才,且满足以下其中一条:

  1.具有中专学历;

  2.具有大专学历;

  3.具有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工)证书;

  4.具有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初级工)证书。

  申请流程

  (一)人才所在单位在优粤佛山卡APP上完成单位注册。

  (二)人才在优粤佛山卡APP按照要求提交人才分类认定所需材料和申请,全程在线办理,即申请即受理,工作日中午12:00前申请的当天完成审核,工作日中午12:00及以后申请的下一个工作日上午完成审核。

  (三)经审核后即可完成人才入库,优粤佛山卡服务平台以短信形式通知人才,人才即可凭优粤佛山卡APP中T卡人才身份,直接在优粤佛山卡APP办理相关业务部门的人才服务,同时人才可在优粤佛山卡APP预约领取优粤佛山卡T卡。

  提交材料

  1.人才与注册地或办公地在佛山市的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

  2.提交以下其中一项:

  ①中专学历证书;

  ②大专学历证书;

  ③国家职业资格四级(中级工)证书;

  ④国家职业资格五级(初级工)证书。

  3.在线签订《人才资料真实性承诺书》。

  申请时间

  本操作指南自2020年3月20日起实施,实施期限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申请入口

  1.下载优粤佛山卡APP

  IMG_261

  2.打开首页,点击“T卡人才认定”

  IMG_262

  来源:优粤佛山卡

  编辑:人才南海编辑小组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