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佛山市人才政策宣讲会】优粤福利好,政策揽人才!
时间:2020-05-10 15:28:00  来源:人才南海


 

//佛山市人才政策宣传日//

 

为构建立体化人才政策宣传体系

进一步提高人才政策覆盖面

201911月起

佛山将每月10日设立为人才政策宣传日

常态化开展人才政策宣传

 

 

为做好市、区两级人才政策的宣传推广工作,提高人才政策知晓度,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和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510号开展人才政策宣讲会。

 

招商银行佛山分行人才众多,人才质量高,因此特设招商银行佛山分行专场人才政策宣讲会。通过本次人才政策宣讲会,把政策语言变为人才语言,全方位为人才解读佛山市最新人才政策,以政策揽好才!

 

IMG_258

 

首先,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解读佛山市人才政策。为全力打造人才聚集高地,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佛山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人才有着殷切的期盼。推出了一系列人才福利政策,政策包括租房补贴、安家补贴,全职新引进人才补贴,购房服务,入户服务等,全方位为人才的工作生活保驾护航。

 

IMG_259

 

优粤佛山卡是佛山人才的身份凭证,是人才享受优惠便利服务的载体,服务内容已基本涵盖了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的服务内容,并新增了佛山特色服务。

 

随后,优粤佛山卡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从平台背景、优粤佛山卡的相关人才政策及特色服务、人才分类认定操作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IMG_260

 

优粤佛山卡服务平台是一站式人才服务平台,主要对接落实省优粤卡服务、建立市级统筹的人才卡服务体系,是一个人才信息数据库,能够实现信息及资源共享。

 

优粤佛山卡分为A卡、B卡、C卡、T4个类别,其申领对象不受国籍、户籍、身份和年龄等限制。优粤佛山卡A卡、B卡、C卡、T卡持卡人,可享受佛山市人才政策及优粤佛山卡人才平台提供的各种服务。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佛山市通过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将好政策送到人才手里,促进各方优秀人才在佛山聚集。

 

来源:优粤佛山卡

编辑:人才南海编辑小组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