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暂时删除 > 人才风采
佛山首位全职院士获发优粤佛山卡A卡
时间:2020-04-28 16:12:00  来源:人才南海


  4月27日下午,叶恒强院士优粤佛山卡发放暨佛山市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授牌仪式在季华实验室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钟飞健及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等领导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钟飞健为叶恒强院士颁发优粤佛山卡A卡。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叶恒强院士作为季华实验室全职新引进的中科院院士,实现了佛山市全职引进中国科学院院士零的突破,对季华实验室和佛山市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介绍,在叶恒强院士的影响下,季华实验室已经与多位杰青、万人、中科院百人等高层次人才达成全职落户季华实验室的意向。这些高层次人才的到来将为季华实验室高端人才引进工作打开新的局面。

  IMG_261

  叶恒强院士对季华实验室的发展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分享了自己在科研领域的经历和感悟。叶恒强院士表示,能回到家乡并加入季华实验室,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能为季华实验室和佛山市引入高端人才团队及承担重大项目作出贡献。

 IMG_262

  市博管办副主任张东航向季华实验室授予佛山市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牌匾。

IMG_263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钟飞健对叶恒强院士正式落户佛山表示了热烈欢迎,强调了佛山市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视及市人社局对季华实验室引才育才工作的重点支持,同时也对季华实验室的未来发展送上了诚挚的祝愿。

  IMG_264

  叶恒强院士优粤佛山卡发放暨佛山市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分站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IMG_265

  来源:优粤佛山卡

  编辑:人才南海编辑小组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nhqwzzb@163.com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