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里水镇企业人力资源协会9年引入过万名人才
时间:2020-12-26 18:05:46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陈志健 摄影报道)12月26日晚,里水镇企业人力资源协会举办了“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辞旧迎新年会庆典,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7de574bfd53e4a2ea36eb2c74c14780d.jpg

领导嘉宾为理事单位代表颁牌。

 

  在晚会上,里水镇企业人力资源协会会长吴本仁总结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到目前为止,协会理事处理事由去年的9家发展到当前的18家,并多次召开理事会,理事们坚定信心支持协会发展,会员多释放正能量,积极参与协会各类活动,献计献策,促进协会发展,取得了卓著成效,在当天的年会上,还对产生出的10家优秀企业,13位优秀人才,10位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今年,人力资源协会组织企业代表走访了20多家优秀企业,就企业文化建设和人力资源六大模块运用互相学习交流,让会员不断成长,企业不断进步,协会不断壮大,到目前为止,协会已有会员300多名;同时,又创建了三个人才基地群,六个招聘群,解决企业招聘难题,也为劳动者就业提供平台和服务,取得双赢。

  

efbd74031927499fb094e724aa394d7e.jpg

领导嘉宾为里水镇企业人力资源协会优秀企业表彰。

 

  吴本仁表示,2021年,里水企业人力资源协会将会规范化建设,把协会各项工作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并加强会员初心教育,传递正能量,搭建政企合作平台,加强企业间的学习与交流。

  里水镇人社局副局长彭振岳充分肯定了里水镇企业人力资源协会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企业提出要求,各企业要严格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为职工提供服务,包括劳动保障、福利待遇等方面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好服务,这是企业良性运转与发展的保障,同时也是员工发展和进步的保障。

  据了解,里水镇企业人力资源协会成立于2011年,设有会长处、秘书处、资源共享中心、理事处等机构组成。协会会员涵盖了里水镇高精尖机械制造、电子、医药、生物科技、化妆美容、餐饮、培训、家具、人力资源服务等新兴高科技行业精英。

  里水镇企业人力资源协会是里水企业HR重要的交流平台。通过该平台,企业可以找到更优质的企业人事经理,同时引入有资质的培训机构—佛山市南海区志高职业培训学校、佛山市南海区里水兴华职业培训学校,每年为企业提供人才培训,如考取国家职业资格证、特种作业证、成人学历大专、本科继续教育等。为企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人才,提升了优质的服务,亦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强的动力。

  据统计,自协会创办九年以来,为企业引入了人事经理、人事总监、行政专员、行政总监、企业技能人才、管理人才等共计超万人。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