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想要申请“博士进企业奖励”,这些操作您要懂!
时间:2020-08-17 15:38:00  来源:人才南海

  博士组团出击,南海企业受益!

  “博士进企业”是南海区全力打造的高端柔性引才引智品牌项目,自2012年实施以来,就源源不断为南海注入了一批又一批高端人才。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博士进企业奖励”该如何申请吧!

  
●申请对象及条件●

  每年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根据企业或省级以上创新平台、新型研发机构、技术转移中心、人才合作机构的需求,在我区开展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人才交流与合作,以高校博士研究生科研实践、博士服务站、名师博士进企业等形式接收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博士研究生开展科研(课题)攻关、技术服务的相关活动。

  
●奖励标准●

  每接收一名博士(含在读博士生),且实际工作连续1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的,给予接收单位3000元的一次性奖励;实际工作连续6个月及以上的,给予接收单位6000元的一次性奖励。

  
●申请流程●

  第一步

  已于上一年度向区委组织部申报或报备的项目(报备时间以《博士进企业科研服务项目征集通知》为准),项目结束后,申请单位用电脑登录优粤佛山卡服务平台

  (网址:https://web.yykgd.com,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选择第二个模块。

  第二步

  1、点击菜单【人才引进和培养】>>【奖励和资助申请】;

  2、进入奖励和资助申请页面,选择【博士进企业奖励】,进入政策申请页面。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