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腾“云”面试 跨“海”揽才
时间:2020-04-29 16:07:00  来源:人才南海


 

网红直播带

企业HR连线海外留学生面试……

 


428日晚南海举办海外人才归南海——2020‘路同行招聘季启动仪式,向海外留学生发出最强求贤令177家南海企业发布超过300个就业岗位。这也标志着南海区海外留学人才引进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考虑到海外学子的作息时间,活动安排在北京时间晚上8时举行,整场活动同步线上全球直播。

 

IMG_256

 

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人才,都欢迎来南海就业创业。启动仪式上,南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办主任潘伟华化身引才专员,向海外学子发布求贤令。他表示,启动海外人才归南海行动,目的就是帮助海外留学生就业创业,共克时艰,也协助企业做好人才储备。

 

活动中,备受学子关注的莫过于177家企业带来的超过300个就业岗位。本次提供岗位的企业包括重点实验室、科创平台、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国内一流行业龙头企业、高校、医院等,需要的人才包括研发类工程师、技术类工程师、金融类人才等,年薪多在20万元至50万元。

 

IMG_257

 

南海对高端人才需求量很大。以广东省级重点实验室——季华实验室为例,此次招聘200名博士、100名硕士;而仙湖实验室对于氢燃料电池相关专业的博士需求直接是不限

 

在岗位推介环节,南海区还首尝直播带,网红主播与企业HR上线直播间,共同推介南海的就业岗位。随后,季华实验室、广东欧谱曼迪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HR通过现场视频连线,对两名有意向的海外学子进行了面试。

 

IMG_258

 

根据南海区的安排,即使是应聘者与企业的需求不匹配,人才服务专员也会跟踪服务,主动推荐给南海的其他企业。

 

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影响,当前,就业问题备受社会关注。自今年2月起,南海区已通过多渠道为区内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搭建起安全有效的对接通道。截至428日,全区共组织约700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累计提供逾6100个职位,推送求职者简历逾66000份。

 

IMG_259

 

近期南海上线运行企业人才招聘平台,还携手智联招聘在平台上增设海外招聘版块,旨在为企业与海外学子搭建便捷安全、精准对接的平台。除昨晚发布的超过300个就业岗位外,更多的高端岗位将陆续上线至海外招聘专区。

 

描海报二维码查看直播回放

 

IMG_260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人才南海编辑小组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