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南海举办今年首场人才政策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01-14 16:41:00  来源:人才南海


110日,南海区在广东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报告厅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面向区内港澳资企业和港澳人才进行宣传,这是2020年南海区首场人才政策宣传日活动。

 

本次宣讲会围绕《佛山市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及配套实施细则,重点解读了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支持港澳人才创新创业交通补贴,以及佛山市关于人才住房政策的最新精神等市区两级人才政策。

 

小知识

 

在佛山市内工作的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在佛山市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已缴税额超过其按应纳税所得额的15%计算的税额部分,即可给予财政补贴,该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交通补贴政策也为来南海创新创业的港澳人才提供了便利。

 

宣讲会还对佛山市关于领军人才、博士博士后等人才政策的内容及申报方式、优粤佛山卡的申领操作进行介绍。现场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引人才下载注册优粤佛山卡APP,并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随着佛山西站交通枢纽作用不断强化,三龙湾南海片区的发展与广州南站周边地区发展规划的不断融合,越来越多港澳人才来南海创业就业。

 

此次南海区系统梳理了市区两级人才政策,旨在提供更多政策服务指引,加强与港澳人才的沟通联系,鼓励更多港澳人才在南海创新创业,融入湾区建设。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人才南海编辑小组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