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今年第三批高企认定申报开始
时间:2019-08-08 17:39:17  来源:人才南海

  珠江时报讯(记者/许徐以 通讯员/黄芬玲)记者从南海区科学技术局获悉,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下称高企)认定工作正在进行第三批申报,这是今年高企认定申报的最后批次。该批次的首次网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8月15日17:00。
    高企申报程序分为网上注册登记、网上填报提交申报材料、现场核查、审核推荐、纸质件报送共5个程序,其中第三批次的首次网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8月15日17:00。申报高企认定的企业,需分别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完成网上注册登记程序,并填写、提交认定申报材料。
    需要提醒的是,除新申报高企认定的企业外,2016年通过高企认定的企业,今年高企资格期终止,须提出重新认定。重新认定高企的企业,如名称、注册地等发生变化的,须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进行高企名称变更申请,同时向市科技局提交高企更名申请纸质件,完成变更后,再进行高企申报。
    为提高企业申报通过率,南海区为全区申报高企认定的企业免费提供申报材料网上专家预评审服务。预评审后,企业可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存在问题进行修改,并在区科技局审核截止时间前重新提交。第三批次区科技局审核截止时间为8月30日。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