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百家优企招聘近2500人,导师团现场“把脉”!你“打卡”了吗?
时间:2019-02-16 15:33:00  来源:人才南海


 

 

百家优企招聘近2500人,导师团现场“把脉”!你“打卡”了吗?

 

 

 

歪歪歪,我的小可爱在吗?

今天下午,南海区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举行了2019年南海区大学生人才交流会,你“打卡”了吗?~

说不定人才君就低调地“潜伏”在你们身边~

其实在去年,南海区就举办了第一届南海大学生人才交流会,现场近200人初步达成就职意向!

今年,由南海区团委、南海区人才办、南海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南海区人力资源协会承办的南海大学生人才交流会,现场共100家南海企业招聘近2500人,提供超500个招聘职位,吸引约800人到场!

事不宜迟,马上一起来回顾精彩现场!

 

人才对接会

与优质企业“零距离”互动

 

 

2.webp1.webp

 

参会企业类型

现场有南海区北斗星企业、雄鹰企业、知名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及南海优质的民营企业等共100家,主要是传统制造业、创新创业团队、高新科技企业。

包括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群志光电有限公司、佛山坚美铝业有限公司、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方包装有限公司、广东星联科技有限公司、菱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的优质企业。

 

招聘岗位类别招聘岗位涵盖研发技术员/工程师、研发工程师、业务经理、储备管理干部、营销员、行政文职等类别,大部分的岗位薪酬在3000-8000元之间。

 

3.webp

 

没有前往现场的你,是不是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人资专家现场职业指导

你的专属咨询师“已上线”

本次人才交流会打破以往招聘会单一的求职招聘模式,邀请职业指导专家团现场对前来求职的大学生人才提供一对一的择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性格与职业匹配、择业心理辅导等现场服务。

 

4.webp

 

通过入职教育和职业指导,帮助应聘大学生建立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

来看看都有那些“大神”莅临现场 ~

1

李玉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培训师,具有丰富的国企、外企、民企、科技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提供性格与职业选择指导、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等指导。

 

2

李小荣: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上市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对各类型的人才团队建设、人才培养与成长有丰富的实战经验,提供职场成长与发展指导、职业选择方向指引。

 

3

翁锦萍:职业生涯规划师,有十五年以上人力资源经验,具有丰富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经验、人才培养与发展成长路径指引经验,擅长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择业分析、成长路径等指导。

 

4

刘海莲:心理咨询师、高级培训师,资深心里咨询师,具有丰富的心里咨询经验,高校任教经验丰富,对当下大学生心理需求状态有丰富的研究经验,擅长于大学生心理辅导、自信心提升、职场关系分析等指导。

 

5.webp

 

 

有这么专业又贴心的专家在线“等撩”,怎么可以不抓紧机会取经!

 

小花絮:他们有话说

 

@学生代表:

一名在肇庆读书的中山籍学生谈到:“比起较为严肃正规的校园招聘会,今天的面试形式比较轻松自在。在进行了几轮面试后,知道了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后要锻炼自己更淡定、自如地面对面试官。在和职业生涯指导专家的互动后,更加明确了今后的职业方向。”

 

6webp.webp

 

@参会企业代表:

联邦家私集团HR林小姐对本次人才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天的求职者们活跃度都非常高,我们也收到了不少匹配度较高的简历。不过今天有小部分的同学没有准备好求职的相关材料,这是往后需要注意的地方。也建议大家要尽早做好未来职业规划,才能在求职路上少走弯路。”

来自金赋科技公司的HR邓小姐给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提了几条建议:“一个是切记太浮躁。“准毕业生们”社会实践经验普遍不足,这时稳扎稳打学习好专业基础知识显得尤为重要;其次是大家不要过于看重实习期的薪资待遇,通过努力都能靠近自己期望的薪资水平。”

 

@南海区人才服务办:

南海区人才服务办则表示:“大学生是最具创造活力、最有梦想追求的群体,南海大学生众多,对南海有归属感、留得住。举办2019年南海大学生人才交流会,可以推动企业对大学生、各类中高级技术人才、紧缺适用人才用工需求的满足,促进南海从分享'人口红利'向充分释放'人才红利'转变,大力建设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核心区。”

 

640.webp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不少童鞋都非常关心南海区的人才政策,这方面的咨询人数近百位。

那人才君自然要再为大噶科普一下南海区的人才扶持政策,

即将步入社会的你,赶紧了解一下!~

2018年年初,南海出台了人才新政,其中有两份基础文件,《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分类认定暂行办法》和《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分类认定标准》。

根据人才的能力、学历、业绩等情况,将人才分为两个层次八个类别,第一层次为领军型人才,包括一至四类人才;第二层次为基础性人才,包括五至八类人才,在座的各位同学有博士、硕士和本科生,可以认定为五、六、七类人才。

对于不同类别的人才提供针对性强的扶持政策,并同时出台了N份配套的人才扶持政策,形成了“2+N”人才政策体系。包括有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激励、人才安居、子女入学、人才医疗健康、人才服务等。

其中,针对大学生人才中的硕士可以认定为六类人才,在企业工作且符合《佛山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目录》或《佛山市南海区紧缺适用人才引进培育导向目录》,可以获得住房租金补贴750元/月。

本科生可以认定为七类人才,在企业工作且符合《佛山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目录》或《佛山市南海区紧缺适用人才引进培育导向目录》,可以获得住房租金补贴500元/月。

另外,面对全体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补贴,凡在南海中小微企业就业,即可得到2000元中小微企业就业补贴。

本次2019年南海大学生人才交流会,不仅满足了企业方对人才,特别是高学历、高技能的大学生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也为大学生与众多优质企业的“亲密接触”牵线搭桥,有效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难”的问题,实现企业与大学生之间的良好互动,妥妥的“双赢”!

 

今天依旧是信息量满满的一天鸭!不管今天你有没有与心仪的企业“成功配对”?

心中的迷茫和忐忑有没有寻求到理解和舒缓的出口?

人才君都祝愿大家可以慢慢“拨开迷雾”,找到一个可以为之努力的方向!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