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蓝海创想家集训营(第四季)结营了!五个月来他们收获了知识、友谊和能量
时间:2018-11-26 15:23:00  来源:人才南海


 

蓝海创想家集训营(第四季)结营了!

五个月来他们收获了知识、友谊和能量

 

在欢乐中、在收获中进行了为期5个月的蓝海创想家集训营(第四季)结营啦!

 

1.webp2.webp3.webp

 

1123~24日,蓝海创想家集训营(以下简称集训营)第四季结营典礼在清远举行,结营典礼的举行意味着又有一批创新创业人才学有所成顺利毕业了。

 

人才团队在创业过程中,面临着由科学家转变为企业家的艰难转型。在组建团队,建章立制,各职能管理等都存在疑惑。该集训营正是针对这一强烈需求而设置的,是为南海区创新创业团队量身定做的柔性服务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四期,共为九批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提供帮助和支持。

来自第九批南海区创新创业团队企业:广东金鑫得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吴宣成在集训营的课程中,学习认识了六项精进的知识点。他说,这一点对我启发很大,我每天都会在脑海中过一遍,这让我突破了很多的困难,真正把知识应用到产品开发,同时我也把这一知识传递给家人和身边的人,利人利己。

 

4webp.webp

 

佛山新成洪鼎机械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根表示在课程上学习了很多知识,认识了很多创新创业人才,同时也从其他学员身上感受到很多正能量,这样的契机更碰撞出了许多潜在的合作机会。

5.webp

 

这一季集训营学习的内容包含战略管理、技能管理、资本股权、企业文化、探访学习五大类,采用专业知识讲解+鲜活的案例分析+学员体验式互动工作坊+接地气的疑难解答的学习模式高效地提升各种创业知识。在五个月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不仅仅是学到了实用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学员在这里感受到一个互帮互助的融洽氛围,遇到什么问题,大家一起出主意、想办法,这种氛围我觉得很温暖。作为本季集训营的班主任、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协会秘书长李玉梅说。

6.webp

 

在结营典礼上,参与本季集训营创业培训的学员们都拿到了结业证书,除此之外根据学员到课率达100%90%80%70%的学员分别颁予王牌学员大师学员钻石学员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

 

7.webp8.webp

 

蓝海创想家集训营是南海人才强企战略的一个品牌,是南海以服务人才为核心,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大局的一个剪影。人才办服务科科长邹冠飞在结营典礼上表示希望企业家们能担起创新的重担,跨越市场的冰山、科技的高山、转型的火山三座高山,为企业、行业甚至国家带来收益,将在本季集训营中学习到方法和技巧落实执行,让这些方法和技巧产生实在的影响,最终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变化。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