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东软学院专场招聘会560人次达成就职意向!
时间:2018-11-16 15:22:00  来源:人才南海
 


 

东软学院专场招聘会560人次达成就职意向!

 

 

1114日,广纳英才・智汇南海”——2018南海区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在广东东软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到现场招聘104家南海企业共计提供岗位超3000个,吸引了1735名毕业生参与,最终有560人次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职意向。

 

1.webp

 

南海的制造业基础雄厚,需要大批陶瓷、机械、金属加工、汽车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行业的技术人员,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然而,相关专业大学生远远不足。为吸引更多大学生到南海就业或创新创业,结合南海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计划,南海区人才办、东软学院联合举办广纳英才・智汇南海”——2018南海区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东软学院专场招聘会。

2.webp

 

此次专场招聘会上,除了传统制造业企业,还有创新创业团队、高新科技企业共104家。如志高空调、联邦家私、九江酒厂、安齿生物科技、世寰智能科技、华芯微特科技、广发信用卡中心、汇丰银行、毕马威等知名的优质企业。

 

3.webp

 

从这些企业提供的的岗位看,他们对技术型人才的需求同以往一样依旧非常旺盛,大多涵括研发技术员/工程师、信息技术员、软件开发工程师、程序开发、游戏设计等;此外对人事专员、财务会计、文职等岗位的人才需求也不少。这些岗位月薪从3500元起,大部分的岗位薪酬在4000-8000元之间,个别岗位年薪可达15万以上。

现场过来面试的毕业生表示,这次招聘的岗位类型选择多,对应岗位招的人数也比较多,在这里她找到了心仪的企业,后续会与企业进一步沟通。

借此招聘活动,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梁志伟向毕业生推介南海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为他们介绍和解读南海引进各类的人才政策。梁志伟对在场毕业生说,在场的同学都是本科生学历,到南海工作或者创业就可以认定为七类人才,七类人才可以享受500元每月的租金补贴以及2万元的创业场地补贴。

 

5.webp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2018年至今,南海区人才办累计组织269家南海企业分别在区人力资源市场、广东机电学院以及益阳市、株洲市、南昌市、桂林市、武汉、吉林等地高校开展了多场招聘会,提供优质岗位近4600个,现场基本达成就职意向约1270人。主要是向粤、桂、湘、赣等周边地区的高校毕业生群体,宣传南海创新创业就业的人才、产业、环境、政策、平台优势和机遇,以此吸引来自省内外优秀青年聚汇南海。

4.webp

“‘广纳英才・智汇南海’——2018南海区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的目的就是为南海区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发展产业企业引进紧缺和急需的各类中高级人才及优秀高校毕业生,切实为企业解决招人难的问题、为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提供智力支持,从而助力南海全球创客新都市的建设。南海区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