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西樵镇开展企业专场人才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8-10-26 14:50:00  来源:人才南海

 

西樵镇开展企业专场人才政策宣讲会

 

 

为加大南海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更好地指导企业开展人才分类认定申报工作,为企业答疑解难。10月23日,西樵镇人才办联合南海区人才办、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企业专场人才政策宣讲会,吸引了60多位蒙娜丽莎企业员工参与。会上,南海区人才办政策法规科科长黄健忠及其宣讲会团队面对面为60多位企业员工详细解读南海人才政策体系。

 

IMG_258

 

南海区人才办政策法规科科长黄健忠从政策实施背景、政策内容、人才分类及补贴办法等方面进行详尽解读。企业员工表示,之前自己大多都是通过网络渠道了解政策信息,但相比较理解得不够透彻,通过此次的政策解读,自己对南海人才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日后申报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IMG_259

 

此外,南海人才卡管理平台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个人申报的具体操作方法,对在操作过程中容易错误的地方着重讲解,避免因操作不当造成认定申报失败。

 

最后,会上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针对认定申报问题以及宣讲会上遇到有疑惑的地方,企业员工进行了提问。同时,南海区人才办政策法规科科长黄健忠及其宣讲会团队也为大家一一解答。

 

IMG_260

 

西樵镇人才办主任周镜波说:“感谢南海区人才办、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政策宣讲会的大力支持,希望企业工作人员积极进行人才分类工作,西樵镇人才办定会全力支持企业工作,促使各类人才及时享受政策“红利”。企业重视,员工配合,部门指导,只有三方联动,才能做好各项政策申报工作,惠及更多有需要的人才,进一步促进企业、西樵镇经济发展。西樵镇人才办也将继续努力,令更多人才共享政策成果。”

 

资料来源:南海西樵

银色金属分割线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