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广东最低工资标准要调整!佛山人一年赚多少?看最新数据→
时间:2018-06-11 10:25:00  来源:人才南海

 

广东最低工资标准要调整!佛山人一年赚多少?看最新数据

 

71日起,工资要变!广东将调整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

工资要变了,那么去年落入大家口袋的工资有多少呢?佛山去年平均工资已出炉,快看看是多少

佛山2017年平均工资出炉

531日,市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佛山平均工资:

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2307元,其中,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72712元。

全市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2804元。

平均工资:是指在报告期内单位发放工资的人均水平。

计算公式为:平均工资=报告期工资总额/报告期平均人数

 

广东调整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

 

66日,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省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省政府决定从今年71日起,对我省企业职工最低工资标准和非全日制职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进行调整。

各地级以上市政府原则上应统一执行省确定的标准,有条件的地市可在此基础上适当上调,并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备案。

各位佛山街坊去年赚了多少呢?欢迎给我们留言和评论哦~

 

 

资料来源:佛山发布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