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南海举办首场大学生人才交流会,提供500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更有专家一对一指导.
时间:2018-03-02 15:23:00  来源:人才南海


南海举办首场大学生人才交流会,提供500个岗位进行现场招聘,更有专家一对一指导!

 

春风吹,战鼓擂,人才君给你好岗位。

才子才女们,刚过完的春节,还在被亲友们“你有对象了吗?”的大招暴击得怀疑人生吗?

不不不,现在更重要的是,有一份好的工作等你来投简历!

人才君新年第一次福利,2018南海大学生人才交流会,终于赶在2月的最后一天

带给大家了!

 

IMG_256

小伙伴们都来了,你在哪里IMG_257好工作在找你!

IMG_258

 

2月28日一早,南海区人力资源市场集结了一大批大学生,人才君粗略计算,有近500人次到场。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坚美铝业有限公司、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方包装有限公司、佛山市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林至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的优质本地企业也是慷慨奉上大量优质岗位和可观薪水。

嘿!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来的才子才女有工作找。

 

IMG_259

 

为有效地、针对性地解决南海区企业用工难问题,加快南海区制造业转型升级,结合“南海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计划”,南海区人才办、南海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了“广纳英才・智汇南海” 2018年南海大学生人才交流会。人才君约上了南海80家企业参与招聘,现场提供了近500个岗位。

 

IMG_260

 

为了吸引更多广佛大学生、南海大学生到南海就业或创新创业,促进大学生人才与南海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打造南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南海将出台“南海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计划”。与以往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不同的是,本次大学生人才交流会邀请职业指导专家团对应聘大学生进行现场指导。

 

IMG_261

 

作为“南海大学生就业创业引导计划”的一部分,本次活动更具针对性和系统性。到场的同学们先是根据希望接受指导的方向填写了型格测试和心理测试两份问卷,然后同四位导师以聊天的方式交流想法。

 

来自肇庆学院的郑邦国同学表示,自己是正在实习的大四学生,虽然有自己的职业规划,但不是很清晰。经过测试和交谈后,导师周东肯定他的择业方向基本符合现在实习的岗位,鼓励他仍可以再寻找更合适的。他认为经过测试和指导后,他对职业规划的想法看得更高、更清了,接下来的首要任务是调整好心态,接着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IMG_262

 

一边是踌躇满志的大学生,一边是求贤若渴的本地企业。志高空调的负责人表示,志高目前已打入全球200多个地区销售,急需素质过硬的年轻人开拓市场。广东金赋科技的负责人则表示,公司的专业要求高,对应聘大学生的能力还有待考量。来自广东东软学院的叶海涛面试完某公司后表示,希望先能够进入公司经过培训和学习,待遇方面,他觉得有包吃住就更好了。

 

IMG_263

 

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梁志伟说,未来三年南海区内重点产业企业对高技能、高学历的大学生人才的需求量超过1万人,因此计划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南海大学生专场的人才交流会,将会成为区人才工作的品牌活动。本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职意向近200人,南海企业可谓新年的第一次人才丰收。未来“广纳英才・智汇南海”系列活动还将带领南海名企,去到省内外6家高校开展招聘会。

 

 

 

--  End  --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