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124家企业走进狮山大学城,吸引1553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
时间:2017-12-08 10:05:00  来源:人才南海

 



124家企业走进狮山大学城,吸引1553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

 

继前两场的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之后,126日,广佛同芯·智汇南海东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南海狮山东软学院举行,124家南海企业为招揽人才聚集一起,提供近1260个岗位,吸引来自东软学院、佛科院、华师、广轻学院等1553名学生到现场应聘。

 

undefined

 

本次参会的南海企业有佛山市南方包装有限公司、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等知名的优质企业,这次还为创新创业团队、初创型企业专门设置了独角兽专区进行招聘活动。他们提供了研发技术员/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岗位,从提供的的岗位看,技术人才的需求非常旺盛。

 

IMG_258

 

随着这次东软专场招聘会举行结束,南海区人才办、南海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广佛同芯·智汇南海”——2017南海区广佛高校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也到此圆满结束了。

招才引智,助力南海企业发展

 

南海区人才办、南海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广佛同芯·智汇南海”——2017南海区广佛高校招才引智系列活动,通过深入了解南海区企业的用工需求并分析数据,针对相应需求,分别在112日、26日、126日走进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东软学院共三所高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为南海区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发展产业企业引进紧缺和急需的各类中高级人才及优秀高校毕业生,最终取得不错的招聘收效。

 

IMG_259

 

据统计,有南海区北斗星企业、雄鹰企业、重点企业、创新创业团队等120家优秀的民营参加本系列的三场活动,提供优质岗位近1570,共吸引广佛高校毕业生接近7150人次参加,接收简历约4630,现场基本达成就职意向共计约1250,其余的还需双方作进一步了解与复试。

 

 

宣传南海、汇智南海

 

同时借此系列活动为契机,向广佛两地的学生宣传南海的就业政策、人才政策、城市形象等,让更多的学生来到南海创新创业或就业。提起南海,区人才办人才服务科邹冠飞科长异常自豪!南海区的经济、产业、区位优势,人才能享受到的就业、创业补贴等,都是他向毕业生们津津乐道的特别待遇南海可谓是大城资源小城消费,教育、医疗的配套都很好,你居住的3公里之内必然有个公园。邹冠飞用他的感受向在场的高校学生传达幸福南海的体验。

 

IMG_260

 

南海正在努力打造更加优越的城市环境、更加便利的交通环境、更加舒心的政务环境、更加优越的人才产业政策,保障大学生创新有方向、创业有后援、创客有空间,南海将会是大学生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

 

 

宜居宜业的南海

 

通过广佛同芯·智汇南海系列招聘会活动,人才君总结发现,求职者选择来南海来发展有这几个方面的想法,一是南海的工作前景广阔,二是购房方面相对广州压力小,三是南海交通越来越发达,且广佛同城的诱惑力很大。虽薪酬方面相比广州没有优势,但南海是宜居宜业的地方。

 

IMG_261

 

区人才服务管理办主任梁志伟透露,明年南海将会组织企业到广西、贵州、江西、湖南等广东周边省市的高校,举办针对应届生的系列招聘会,打造南海区人才招聘的品牌。根据企业反馈,这些地方的毕业生更有意愿到南海就业。他说。 

 

附上南海补贴多多的人才政策体系

IMG_262

【南海人才政策

IMG_263

IMG_264

 

 

--  End  --

 

 

- 互动-

HI!你或者你身边

有什么非常厉害的创业故事

又或者是牛到不行的创业人物

欢迎各位留言给人才君! 

 

整理 / 佛山社区传媒

IMG_265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