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大鼓隆隆催人奋进!交响乐为昨天画上句号,2018高才们的新航启程了!
时间:2017-12-29 10:10:00  来源:人才南海

 



大鼓隆隆催人奋进!交响乐为昨天画上句号,2018高才们的新航启程了!

 

咚 咚 咚

鼓声催促高才前进的步伐

IMG_257

 

叮 叮 叮

新年的音乐奏响喜悦的篇章

IMG_258

昨晚,近千名嘉宾齐聚南海影剧院,共同欣赏由捷克交响乐团带来的新年音乐会。

南海一直感恩高才们为南海的建设与发展的付出与贡献,在此新年来临之际,为表达南海尊重人才、深爱人才的诚意,区高才会特意举办了“品牌南海·荟萃高才”南海区高端人才2018新年音乐会。

IMG_259

昨晚的音乐会精彩纷呈。世界级的交响乐团以一曲大家非常熟悉旋律的《卡门》序曲开场。当音乐会演奏到《春节序曲》时,虽然是“老外”的演绎,但是曲目非常接地气,会场暖暖的年味一下就起来了,观众们纷纷抱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支持和感谢。

音乐会举办前,区高才会还表彰了一批2017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本次奖项的设置结合南海历史名人而命名,寓意南海人才辈出,奋发有为、海纳百川的精神代代传承,发扬光大。人才君相信,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2018年一定可以更具活力和创造力。

有为成就奖

杜如虚 佛山市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熊晓明 佛山芯珠微电子有限公司

陈贤帅 佛山市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鹏 广东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刘志伟  九江镇初级中学

 

启沅创新奖

许冠   佛山市南海中南机械有限公司

张伟明 广东星联科技有限公司

杨海东 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

任泳谊 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梁惠卿 佛山安普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飞鸿奉献奖

叶钰泉 大沥新世纪集团有限公司

梁世安 石门实验中学

吴晓玲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郭华忠 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

黄良辉 广东南海启明光大科技有限公司

李河   佛山市铂利欧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冯坚强 佛山市大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蓝海梧桐奖(先进集体)

桂城高端人才联谊会

 

IMG_260

2017年是南海区人才工作收获颇丰的一年。区高才会“产业”、“文教”、“医卫”等领域举办了才智沙龙、科创导师进校园、悦读南海等品牌活动65场次,吸引了7000多人次参加。昨晚高端大气的新年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为2017年人才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IMG_261

为更好地和高才们保持线上线下的互动,人才君也迎来了我的新伙伴——佛山市南海区高端人才联谊会公众号。  汇智产业促进升级,回馈社会传正能量,筑梦南海成就精彩。只有人才君和小伙伴们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才能让高端人才在南海的工作生活更有荣誉感、归属感、价值感,才能吸引更多的人才到南海,共同建设“全球创客新都市”。

IMG_262

南海区高才会副会长东软学院院长杨利表示,2017年区高才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可谓硕果累累。区高才会立足于人才服务,聚焦产业经济优化升级,尤其推动了医药卫生高端领域的快速发展,更是在本地的文化教育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

IMG_263

2018年,区高才会将紧跟着区委区政府的前进方向,深化“凝聚人才,提升价值,服务社会”宗旨,以文化建设增强会员凝力,以专业引领提升高才价值,以区镇联动强化阵地建设,以内外融合发挥高才智库。区高才会将以高端人才的需求为出发点,为高才们提供各类贴心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和交流联谊活动,让人才扎根南海、服务南海、发展南海,共创品牌南海。

 

 

--  End  --

 

 

 

 

- 互动-

HI!你或者你身边

有什么非常厉害的创业故事

又或者是牛到不行的创业人物

欢迎各位留言给人才君! 

 

整理 / 佛山社区传媒

编辑 / 芦先生

IMG_264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