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创业人才政策太令人感动,欧美高端项目要在南海落地发展了
时间:2017-12-06 10:03:00  来源:人才南海

 



创业人才政策太令人感动,欧美高端项目要在南海落地发展了

12月4日至5日,2017国际创业人才佛山交流会在南海狮山举行,此次参会人员有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的微波雷达、病理超快组织处理系统等11个海外项目团队和产业园区代表、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等。

 

IMG_257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项目对接、园区、企业对接和投融资对接。在对接会上,南海区人才服务科科长邹冠飞向大家介绍了对创业团队、对个人的扶持政策。符合条件的对象可获得创业扶持、生活津贴、学术资助、住房补贴等多形式的扶持。

 

IMG_258

 

听了佛山的扶持政策,科学之声的首席执行官谢云峰说:“现在的政策太令人感动了,再加上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力合科创集团创办的力合科技园等优质孵化基地,这么令人感动的政策,这么好的地方条件结合起来,我希望把国外的硅谷技术、管理方法运用到国内产业将佛山将中国推上更高层次。”

 

同时作为研究电池直驱式的音响系统项目的他,他透露佛山是全球音响重镇,出货量占全球70%左右,音响产业系统相对完善并计划下一步会在这里马上注册落地发展。

 

IMG_259

 

海外人才通过直接的考察和了解,美国Bio-Quick公司,南通神奇生物技术公司总裁朱伟星认为在佛山落地发展可行性非常大,这边的政策很不错,他的团队人员也在佛山这边,也都倾向于佛山制造业的基础雄厚。同时他表示他的所生产出来的医疗机器能缩短病人病理报告时间,基本上一天就能判断出具体的病情也能增加医院医生的收入实现利益最大化。

 

IMG_260

 

这次国际创业人才佛山交流会,通过欧美高端创业项目与佛山科技园区、资本、市场的零距离对话,希望国际创新企业将落地佛山发展,落地南海发展,从而集聚全球创新资源,建设更具产业实力的新都市。

 

 

 

--  End  --

 

 

- 互动-

HI!你或者你身边

有什么非常厉害的创业故事

又或者是牛到不行的创业人物

欢迎各位留言给人才君! 

 

整理 / 佛山社区传媒

IMG_261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