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广佛同芯 智汇南海”活动走进广工揽才:我站在南海的码头,等你来!
时间:2017-11-27 10:10:00  来源:人才南海


广佛同芯·智汇南海活动走进广工揽才:我站在南海的码头,等你来!

 

26日,南海区人才办、南海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广佛同芯·智汇南海”——2017南海区广佛高校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的广工专场招聘会,其中南海专区的企业有111家,占比例40%左右。这次通过深入了解南海区企业的用工需求并分析数据,希望为南海企业引进紧缺和急需的各类中高级人才及优秀高校毕业生。

 

IMG_257

 

本次广东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进场企业284家,提供研发技术员/工程师、研发工程师、销售人员等1500余个岗位。

 

参会的南海企业有佛山市南方包装有限公司、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的优质企业 。大部分的岗位薪酬在4000-8000元之间,个别岗位最高薪酬可达20000元。现场约5000人次前来问询,投递简历。

 

IMG_258

 

“理工科学生比较看重的是自己学的东西能不能学以致用,还有企业的发展前景同时也会偏向于选择交通比较发达的城市”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的HR总结通过现场跟毕业生们的交流。

 

IMG_259

 

近年来,就大学生到南海创新创业或就业的福利来说,南海区已逐步搭建起相对完善的人才政策、人才服务、就业氛围。

 

IMG_260

IMG_261

 

谈起广佛两地优秀青年聚汇南海创业、就业的好处,佛山锋合精密喷射成形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这样说:“在南海工作,享受着大城资源,小城便利,生活舒适度高,产业结构合理,可持续发展能力强!”。

 

IMG_262

 

未来南海还将继续出台更多优质的、贴身的人才政策,并对现有政策不断进行细化完善,希望能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支持。

 

“广佛同芯·智汇南海”招才引智系列活动,除了11月2日华南理工大学专场11月26日广工专场,今年还有12月6日的广东东软学院专场,通过以此活动为契机,在推介南海打造全球创客新都市城市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以人才、产业、环境、政策、平台优势和机遇,积极向广佛地区的高校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  End  --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