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南海企业组团招聘!“幸福感”爆棚的南海,政策好、补贴多,心动了吗?
时间:2017-11-03 15:17:00  来源:人才南海


南海企业组团招聘!“幸福感”爆棚的南海,政策好、补贴多,心动了吗?

 

 

“他们的素质都挺高,反应能力和逻辑思维都不错,实习经历也很丰富!”坚美铝材的HR如此评价当天的应聘学生。11月2日上午,74家南海企业来到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开展招聘会。

IMG_257

参与华工专场招聘的企业,包括佛山市南方包装有限公司、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佛山市国星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等53家南海知名的优质企业,和21家位于南海的“独角兽”企业。现场有超600名学生前来招聘会问询、投递简历。

IMG_258

 

IMG_259

为吸引更多广佛大学生到南海创新创业或就业,结合“南海英才就业创业引导计划”,南海区人才办、南海区人社局联合举办“广佛同芯·智汇南海”——2017南海区广佛高校招才引智系列活动,以此活动为契机,在推介南海打造全球创客新都市城市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以人才、产业、环境、政策、平台优势和机遇,积极向广佛地区的高校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IMG_260

提起南海,区人才办服务科科长邹冠飞异常自豪!南海区的经济、产业、区位优势,人才能享受到的就业、创业补贴等,都是他向毕业生们津津乐道的“特别待遇”。“南海可谓是大城资源小城消费,教育、医疗的配套都很好,你居住的3公里之内必然有个公园。”邹冠飞用他的感受向在场的高校学生传达“幸福南海”的体验。

 

 

读书分割线

 

近年来南海已经逐步搭建起了相对完善的人才政策体系,补贴更是种类多多。

IMG_262

IMG_263

未来南海还将继续出台更多优质的、贴身的人才政策,并对现有政策不断进行细化完善,希望能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支持。

除了2日这场招聘会,“广佛同芯·智汇南海”系列活动还有两场:

 

11.26星期天

广东工业大学

大学城校区

 

12.6星期三

广东东软学院

 

届时预计将会有120家企业、更多的招聘岗位参与,敬请留意人才君的通知介绍。

IMG_264

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主任梁志伟补充说,南海区的人才、就业、创业政策,是没有户籍限制的,全国各地的人才只要愿意来南海,南海是很开放包容的。

在“人才立区”的大背景下,人才工作已经取得了巨大成果,但是不止中小微,各大企业仍然缺少人才,尤其缺少产品研发的工程师。传统制造业如陶瓷、机械、五金、汽车等方面,智能装备、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以及金融、服务外包等新兴产业,他们的中层管理岗位,最缺人才。梁志伟透露,据不完全统计,全区未来三年对本科以上人才缺口高达万人。

IMG_265

当下的引才竞争,从以前的拼政策、拼服务,转为了现在的拼氛围,有一个比较好的人才氛围,是留住人才的关键。举办“广佛同芯·智汇南海”系列活动,一个是宣传南海的城市品牌,第二是为企业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搭建平台,第三是借机宣传一下南海的人才政策,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南海就业创业。

 

--  End  --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