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南海又发补贴了!这些人可以一次性领2000元!
时间:2017-07-24 15:05:00  来源:人才南海


@各位应届高校毕业生

人才君喊你来收钱啦!!!

 

IMG_256

 

不管你是来自哪里

不管你毕业于哪里

只要你是应届高校毕业生

只要你在南海的中小微企业就业满一年

就有机会领取2000元就业补贴呢!

 

根据政策,应届高校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与企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的,可由企业所在地给予毕业生本人一次性2000元的就业补贴

 

IMG_257

 

补贴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人才君再跟大家温习一下吧!对了,要在这个季度申请的亲要赶紧哦,不然错过了时间,要等下个季度囖!

 

审批条件:

在南海区中小微企业就业,与企业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的应届高校毕业生。

 

Tips

 

1.补贴标准:一次性2000元。

2.就业时间应介于毕业一年(以毕业证载明毕业时间为准),补贴申请期限为申请人在中小微企业就业1年内(以劳动合同载明时间计)。

 

 

申请资料:

1.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请表一式四份(原件)(必选)(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相关页面下载)

IMG_258

 

2.本人身份证(原件核对后退回,收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核对后退回,收复印件)(必选)

3.本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原件核对后退回,收复印件)(必选)

4.《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复印件(原件核对后退回,收复印件)(必选)

56个月以上缴纳有关社会保险费证明(原件)(必选)

6.本人的银行账户(原件)(必选)

7用人单位出具的上年度从业人数、营业收入情况和所属行业的证明(如经贸部门对中小微企业认定的相关文件复印件,需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企业公章)。

 

IMG_259

与往年不同的是,第7点有所调整

 

备注:

1上年度从业人数提供企业人员社保缴费清单(经社保部门盖章确认);

2营业收入情况提供上一纳税年度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经税务部门盖章确认)或上一年度有效统计报表(统计部门出具);

3所属行业的证明提供工商部门出具企业机读档案;已办理中小微企业认定的提供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对中小微企业认定的相关文件。

 

吸纳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企业可代为申请就业补贴,申请时需额外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办理地点:

各镇街行政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

 

咨询电话:

南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咨询电话:86395532

各分局咨询电话:

桂城:86708153

九江:81866139

西樵:8688570186886637 

丹灶:86605380

狮山:86680679,小塘:86653206

松岗:85238119,官窑:81199312

罗村:81262192,大圃:81822551

大沥:85526367

里水:85652701

 

审批时限

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含5个工作日的公示期)。

 

具体情况、相关附件、申请表可扫码下载

IMG_260

 

知多啲:什么是中小微型企业?

 

注:大型、中型和小型企业须同时满足所列指标的下限,否则下划一档;微型企业只须满足所列指标中的一项即可。

 

IMG_261

 

 

来源:南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佛山人才网、就业南海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