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大沥内衣企业培训内衣制作高级工
时间:2014-10-16 10:19:07  来源:人才南海
大沥内衣企业
培训内衣制作高级工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翠贞 通讯员/蒲彩华)日前,全国首个内衣制作高级工培训班在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开班,32名学员将接受为期2个月的理论和实操学习。如果通过考试,他们可以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成为全国首批内衣制作高级工。

    参加这次培训班的32名学员都是奥丽侬公司从事设计、打板工作的一线员工,工龄至少有8年以上。在这2个月的课程中,她们将学习内衣制作,从人体测量、样板绘制、排料、立体剪裁、样衣制作到组织生产的全过程,合共60课时。南海技师学院将根据她们的工作安排量身定做课程表,送教上门。

    张翠容在奥丽侬已工作了十多年。她说,以前新手上岗都是跟师傅学手艺,现在能参加系统的专业培训,对个人技能提升很有帮助。为了鼓励和支持员工参与技能晋升培训,奥丽侬也出台了相关措施。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林如介绍:“今后在岗位、福利待遇、培养后备干部等方面,对参加了培训的员工会有适当的安排。”

    据了解,今年7月,由盐步内衣行业协会和奥丽侬公司牵头开发的全国首个内衣制作工标准通过了省验收。奥丽侬内衣公司表示,除了高级工培训班,今后他们还计划举办中级工和初级工培训班,让公司各层次的员工都有学习和提升的机会。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