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优秀民企第三期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4-11-03 16:11:50  来源:人才南海
优秀民企第三期
研修班开班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淦颖 通讯员/周敏健) 近日,南海区优秀民营企业家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三期开学典礼暨第二期结业典礼在瀚天科技城举行,旨在进一步提升南海区优秀民营企业家的管理能力,打造“南海区优秀民营企业班”的培训品牌。

    南海区优秀民营企业家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是2012年由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和华南理工大学携手合作开办,针对企业高管的研修班课程。2013年10月25日,第二期研修班开班,共招收28名企业家学员,主要有蓝海林教授的《动态环境下的战略管理与竞争优势》《资产重组与并购》《家族企业治理》等8次课程学习。

    此外,研修班还不断创新培训活动形式,包括组织学员前往雄鹰企业国东铜材等企业开展互访参观,学习高成长型企业的优秀经验,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第三期研修班主要针对南海区优秀民营企业家、企业家二代及企业高管等,在职学习10个月,每月授课2-3天,共20天。在延续第一、二期传统经典课程的基础上,将创新性地设置了一些贴近需求的课程,如《互联网思维》。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