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人才南海
“创享蓝海”启动第四批入孵企业申请
时间:2014-10-15 09:34:50  来源:人才南海
“创享蓝海”启动
第四批入孵企业申请
有意向的企业需于10月31日前递交申报材料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丹丹)“创享蓝海”粤港联合孵化器第四批企业进驻申请已启动。记者昨日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获悉,该孵化器是南海和香港科技园合作建设“粤港创新圈”首个示范工程,有意入驻孵化器的企业可于10月31日前递交申报材料。

    “创享蓝海”孵化器位于桂城瀚天科技城,是2012年9月由南海区政府和香港科技园合作建设“粤港创新圈”的首个示范工程,旨在营造粤港共同创新创业的环境。该孵化器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为入孵企业提供研发、经营场地和公共设施,并配合种子资金、政府服务等措施,打造海内外人才创业“摇篮”。

    有意入驻孵化器的团队或企业需于10月31日17:30前,将相关材料递交至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科技产业促进中心。记者了解到,入孵企业孵化期为三年,共可享受超50%租金补贴。另外,入孵企业更可享受专业服务机构提供的孵化器服务以及国家、省、市关于鼓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各项扶持政策。

    根据“粤港创新圈”的建设理念,孵化器将优先引进以下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等产业类型;国家863计划、自然科学基金支持项目等科技水平较高项目;具备硕士以上学历的高层次创业领军人才,或高校院所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或5年以上海外工作经历的海归人员创业项目(企业)。项目(企业)负责人熟悉本技术领域的发展,具有实施转化本项目技术的能力;获得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奖项的大学毕业生的项目(企业),获得省级以上创业比赛奖项的创业团队项目(企业)。团队(企业)出资高于政府扶持资金的优先;国家级实验室、国家级检验检测中心来设立的公共服务平台;国内外科研院所、知名高校和著名大企业前来设立的创新研发机构、技术产权交易平台;项目技术、工艺条件基本成熟,已进行小批量试生产,具备商品化、产业化的条件,市场化较为明朗并有能力实施的项目(企业);各种为孵化企业服务的社会中介服务机构。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