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监督倡廉
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海
时间:2021-09-30 15:40:27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 通讯员/朗乾坤)9月29日,南海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会暨平安南海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会暨平安佛山建设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总结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和平安南海建设工作。南海区委书记、区长顾耀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南海区委副书记伍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总结专题片。会议指出,扫黑除恶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不等于扫黑除恶结束,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海,是贯穿南海“十四五”时期的重大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聚焦重点任务,突出靶向施策,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决守住国家政治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全面提升公共安全水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网络综合治理。

  会议强调,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海,关键在党。全区上下要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有效统筹资源力量,切实提升共建共治共享水平。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把平安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二是强化考评激励,加强平安建设工作的督促检查,建立健全奖励问责机制。三是强化创建合力,强化群防群治,健全政府购买服务机制,形成全民参与、平安有我的良好局面。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