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监督倡廉
大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助推好党风政风
时间:2021-09-17 16:36:45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翠贞 通讯员/许淑娟)9月16日,大沥镇举行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上,主办方组织参会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大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炽兴传达了省、市、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他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筑牢防线,带头树立好、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大沥镇委书记刘浩文表示,召开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力开创新时代大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抓好作风建设,确保大沥改革发展行稳致远;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接下来要在全镇党员干部中进一步加强教育,涵养大沥廉洁文化。

  据了解,目前,大沥镇纪委专门编制了《大沥镇廉洁家风故事读本》,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助推好的党风、政风,以身边人、身边事,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弘扬清正廉洁价值观念。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