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学习培训
佛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启动
时间:2021-04-28 11:47:41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黎小燕 通讯员/汪精华)昨日,佛山市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地铁施工现场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林岳车辆段举行,活动旨在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向基层传导、向全民覆盖。

  现场,佛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方华刚为党员职工代表送上一批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佛山市总工会送上工会服务大礼包,包括送一场职工寻迹红色之旅、每月送一场“观影学党史”活动、送一次清凉慰问、送一系列安全或健康讲座,送一系列文化艺术培训等。在场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是佛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首场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万企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举措。现场,佛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三水区总工会副主席、全国首位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胡小燕作题为《做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的主题宣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员、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谢晓云作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宣讲。活动还邀请了中交佛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梅继安分享他和祖国、和企业一起成长的故事。

  据悉,自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佛山市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安排,全市统筹推出九大类108项重点活动项目和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此外,佛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还在全市范围内遴选精干力量组建市委宣讲团基层宣讲员队伍。方华刚介绍,基层宣讲员将走进车间工地、田间地头,通过开展面对面、互动化、个性化宣讲,有效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接下来,全市还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万企、进万家”活动,组织开展一批重点活动项目,积极为群众办一批好事、实事,让大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实惠。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