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党建 > 基层党建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丹灶企业
时间:2023-03-30 22:51:56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陈时然 通讯员/陈肖媚)昨日,“理论进车间、引领高质量”—南海有“理”系列宣讲活动之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进工会活动走进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把“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理论宣讲内容送到企业,让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近40名企业职工聚在一起,聆听党的“好声音”“好政策”。

  活动邀请碧桂园集团党委办副主任、党建总监聂桥锋作专题宣讲。聂桥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政治、理论、目标、工作四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

  “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聂桥锋勉励企业职工,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姿态,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雷金林表示,公司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接下来,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夯实自身的基础设施,并不断加强运营能力来为制造业输送动力,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