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党建 > 基层党建
狮山镇委党校新校区启用
时间:2023-03-30 22:50:00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马一右 通讯员/黄诗华 何永坤)昨日,狮山镇委党校新校区启用,将以建成全区乃至全市一流党校为目标,为狮山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增效。

  狮山镇委党校位于长华国际商业中心9层,建筑面积3600多平方米,现设主题讨论室3间,140人课室、小礼堂、组织生活馆、狮山革命斗争史展示馆、档案室和办公室各1间,可满足日常办公和开展教育培训的需求。

  “狮山镇委党校新校区揭牌,体现了狮山镇委镇政府对党校事业、对党员干部培养的重视。”南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伟华表示,建好党校的关键在于用好,党校要做党员干部党性锤炼的大熔炉、党员干部素质能力的加油站、党委政府决策咨询的好参谋。

  作为广东首个GDP超过千亿元的工业大镇,狮山的发展已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狮山镇委副书记、镇长麦满良表示,接下来,狮山将依托镇委党校新阵地,以建设全区乃至全市一流党校为目标,不断擦亮党员教育培训“五狮”工程、“红色印记在狮山”党员教育管理等优势品牌,用十足的胆气、能力和干劲,为“双中心”建设作出贡献和担当。

  当日同步举行揭牌仪式的还有狮山镇巾帼讲习所,进一步落实“以党建带妇建”。现场还举行了“银狮”先锋讲师团、“巾帼”先锋讲师团聘任仪式。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