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党建 > 基层党建
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基层润职工
时间:2023-03-22 22:42:00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梦灵 通讯员/南宣)3月21日,“理论进车间引领高质量”南海有“理”系列宣讲活动之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场宣讲进工会首场活动走进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近60名一线产业工人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党的“好声音”“好政策”。

  台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海区委宣讲团成员谢晓云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综合运用图文、金句提炼、问答互动等形式,结合南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把大主题与小切口相结合,把讲故事与讲理论相结合,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确保理论宣传贴近生活、回应现实、走进人心。台下,身穿红色党工小组文化服的职工们边学边记、共思共研,处处都涌动着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和干劲。

  该宣讲活动由南海区总工会、南海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是南海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宣传普及,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南海区委宣传部理论股股长何一文介绍,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南海创新打造“南海有理”基层理论宣讲品牌,搭建“干部讲政策、专家讲理论、百姓讲故事”的三大宣讲矩阵,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特色化宣讲。

  “职工在哪里,宣讲就跟到哪里。”南海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海泱表示,接下来还将举办99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工会宣讲活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引导职工群众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开创南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立新功。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