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党建 > 基层党建
狮山:弘扬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2-11-02 12:53:52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福云 通讯员/汤文芳)弘扬红色精神,激发基层活力。昨日,在狮山镇莲子塘村主题党日活动上,该村驻点团队组长、狮山先锋讲师团讲师沈顺楷为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全面助力城市狮山建设。

  会上,沈顺楷以“追寻狮山红色印记-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为题展开讲述。莲子塘村党委班子、挂钩联系莲子塘村的“两代表一委员”、西太经济社党支部、佛山市南海九洲普惠风机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细心聆听,认真记录。

  狮山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南海区共有14个革命老区村,狮山占了其中13个。

  一节课下来,党员们追寻狮山红色印记,重温红色革命路线,通过一个个感人的“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故事,明白了无论是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还是艰苦卓绝的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高歌猛进书写中国奇迹,都需要新时代党员干部将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一脉相承。

  “我们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向革命先辈、时代楷模、先进典型和榜样学习,更好地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发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真抓实干,通过办实事、作表率,彰显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沈顺楷说。

  莲子塘村党委第一书记陈振冠说,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更能彰显基层善治活力。本着这一原则,莲子塘村党委经过一个多月的调研、选址、施工,建成了4个智能电动车充电桩。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