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党建 > 基层党建
桂城:150名党员代表上生动“党课”
时间:2022-08-03 19:44:33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邹韵斯 实习生/劳志恒 通讯员/肖欢欢)8月2日,桂城街道组织150名党员代表在映月湖环宇城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并邀请影片主创团队嘉宾,通过视频的方式分享创作心得,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该影片讲述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于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在江西南昌城郊原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劳动生活的故事,展现邓小平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品质、深厚博大的爱国情怀和刚毅坚韧的品格。

  影片播放前,主创团队嘉宾通过视频方式分享创作心得。《邓小平小道》导演雷献禾表示,影片拍摄遇到不少困难,但正是受到邓小平遇到困难时“想得开、挺得住”的坚定信念影响,拍摄团队最终克服重重难关完成创作。

  影片中有不少场景让人印象深刻。“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邓小平的坚持和忠诚。”夏南二社区党员黄小姐说,观影形式的“党课”学习非常生动,有利于大家更直观、全面、深刻地了解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希望有更多机会观看这类电影。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