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党建 > 基层党建
=狮山镇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16:40:41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福云 通讯员/狮宣)11月30日,狮山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如何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展开首场思想碰撞,拉开了“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狮山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帷幕。南海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狮山镇党委书记盘石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盘石表示,报告里涉及狮山的元素颇多,这包含了市委对狮山更多的期待,同时也意味着狮山有更多的获益、资源与机遇。

  随后,镇党委班子围绕如何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展开讨论。盘石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区党代会、人代会精神,对狮山的新定位、面临的新机遇提出四个问题进行思考和讨论,即如何优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如何定位狮山的城市中心、如何拓展新一轮发展空间、如何实现狮山的传统制造业迭代发展,并要求尽快就各自分管领域提出破题思路。

  本次小范围高站位的思想碰撞,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狮山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拉开帷幕。据悉,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1月下旬,围绕狮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人文环境、体制机制、干部队伍等方面,在机关、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商协会)、专家、媒体等层面开展大讨论,探索狮山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路径。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