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党建 > 基层党建
带头参加“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倡议书
时间:2020-08-12 16:10:27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全体党员干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走在前、作表率。在此,我们向全区党员发出倡议:

  一、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党员要充分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从我做起,积极参与、率先垂范,养成文明良好的生活习惯。

  二、争当垃圾分类的志愿者。党员要自觉成为垃圾分类的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引导群众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及时劝阻、制止不文明的投放行为,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三、争当垃圾分类的监督者。党员要先行一步,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争当垃圾分类督导员、巡检员,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党员同志们,南海是我家,管理靠大家!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用行动感召身边人,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文明。垃圾不落地,南海更美丽。从正确分类、投放、处理垃圾开始,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清洁美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完美!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
2020年8月12日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