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海人才,南海科技服务业集聚区进驻申报中
时间:2021-06-07 17:29:00  来源:人才南海

 

  南海科技服务业集聚区(以下简称“集聚区”)有1个独立办公场地,面积为61.5平方米,拟引进科技服务机构进驻,现开展机构申请进驻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单位类型
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科技金融服务、科技中介与推广服务,含上述内容的综合类服务。

二、申请进驻集聚区的要求和流程
(一)申请进驻集聚区的要求:
1.机构通过进驻评审后,必须在2个月内完成企业法人注册地注册或迁入集聚区场地相关手续,并在注册(迁入)后一个月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2.申请进驻的机构的年度业务绩效目标,转换成得分后,除以其申请进驻的场地面积不低于1分/㎡(指标分值详见附件1)。
3.申请进驻的机构应满足最低人数要求:专职工作人员人均使用场地面积不得超过20平方米,即申请进驻的场地面积÷专职工作人员数量≤20。

(二)申请进驻集聚区的流程:机构向南海区生产力促进中心提交《南海科技服务业集聚区进驻申报书》(附件2)和相关证明材料—>南海区科学技术局审核批准—>机构与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集聚区场地使用协议。
(三)申请进驻集聚区的证明材料:机构工商、税务登记证、执业资格证等,机构专职人员工资流水单、进驻半年后的预估人数等,专职人员简历、执业证、职业资格证等,进驻工作计划(含年度绩效目标说明)。

三、进驻选拨机制和考核退出机制

申请进驻的机构按《南海科技服务业集聚区进驻选拔评分标准》(附件1)计算得分,多家机构申请同一场地的,得分高的机构获进驻该场地资格。如遇机构放弃进驻资格的,依次递补。

进驻机构须每年接受绩效考核,进驻机构年度绩效考核由业务绩效考核和办公人数考核组成,考核达标的当年场地予以免费使用,考核不达标的视情况作缴纳违约金或撤离办公场地处理。以下情况除缴纳违约金外,须限期撤离:
(一)连续三年业务绩效考核不达标;
(二)同一年内业务绩效考核和人数考核都不达标;
(三)出现其他重大失信或违法违规行为。

四、其他事项
请申报入驻集聚区的科技服务机构于2021年6月11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五份)交至南海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0757-86089189

邮箱:nhppc@sina.com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天佑三路3号南海科学馆A座102室

附件:

1、南海科技服务业集聚区进驻选拔制度
2、南海科技服务业集聚区进驻申报书
3、办公场地平面图



佛山市南海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2021年6月4日

附件.docx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