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佛山市南海区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公告
时间:2021-02-24 10:26:47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按照《2021年佛山市南海区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各选调职位已完成报名和资格初审,现将面谈及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取消选调计划的职位

  因通过初步审核人数不足5人,根据《2021年佛山市南海区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选调人数与初步审查通过的报考人数不能达到比例要求,取消以下职位选调计划:

 

  二、参加面谈及笔试的对象

  因疫情关系,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决定:

  (一)对通过初步资格审核人数超过35人的岗位(岗位代码:44063046131503001,通过初步审核的共182人;岗位代码:44063057131503040,通过初步审核的共83人),由选调单位根据考生综合情况,每个岗位各筛选35人进入面谈、笔试(入围名单见附件1)。对已成功报名但未能进入考试的考生,我们深表遗憾和抱歉,我区将继续关注,并适时推荐给有需要的单位。

  (二)除上述两个岗位外,其余岗位(不含已取消选调计划的岗位)人数符合要求,且通过初步资格审核的人员,可全部进入面谈、笔试。

  三、面谈及笔试的时间地点

  采取线下面谈、笔试方式进行,面谈及笔试均由各选调单位分别组织实施。

  (一)时间:面谈时间为3月20日(星期六)上午8:00报到;笔试时间为3月21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二)地点:请按照《2021年佛山市南海区公开选调考试地点安排表》(附件2)中报考岗位对应的地点进行面谈、笔试。

  四、面谈及笔试安排

  面谈、笔试当天考生应自觉配合出示“粤康码”和接受体温检测,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3月15日9时至3月19日17时30分),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谈、笔试。笔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未到达现场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

  五、注意事项

  (一)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参加考试人员在面谈前14天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笔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笔试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考试。

  (二)禁止携带电子通讯设备和有关材料进入笔试考场。笔试考试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有发现作弊等影响秩序的行为,考试成绩作废。

  (三)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对合格线以上的考生,按岗位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南海组工网(http://zuzhibu.nanhai.gov.cn/)公布。

 

  附件:1、2021年佛山市南海区公开选调公务员超35人岗位进入面谈、笔试人员名单.xlsx     

  2、公开选调地点安排表.xlsx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

                  2021年2月23日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