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南海区道路建设管理处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的公告
时间:2020-07-22 16:03:00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根据《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佛防疫指办〔2020578 号)、《佛山市南海区道路建设管理处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情况和有关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对象

  我处2020327日对外发布《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计划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名,报名时间为202046420经对投递至网络邮箱的报名资料进行初审及统计,将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确定为考试对象,现对考试对象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722728日,名单详见附件1-3

  二、专技岗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签到时间:

  工程科技术员岗位上午场202081日(星期六)上午7:10-7:30

  技术科技术员岗位(下午场202081日(星期六)下午2:20-2:40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到达考场签到,逾期未能到场签到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二)面试时间:

  工程科技术员岗位(上午场202081日(星期六)上午8:00-12:00

  技术科技术员岗位(下午场202081日(星期六)下午3:00-5:30

  (三)面试地点: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北路17号)。

  三、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四、笔试时间及地点

  工程科技术员、技术科技术员、综合管理员3个岗位的笔试时间均安排在同一天进行:

  (一)签到时间:

  202082日(星期日)上午8:00-9:00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到达考场签到,逾期未能到场签到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二)笔试时间:

  20208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并视为放弃考试。

  (三)笔试地点: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佛山市南海区天佑北路17号)。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面试7天内登陆微信粤省事小程序申领粤康码,如实填写个人健康信息,并下载填写《健康承诺书》(见附件),面试签到时提交工作人员。

  (二)考生进入校园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粤康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

  (三)候考时请不要聚集,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切勿逗留。

  (四)考试前请尽量减少外出以确保个人健康,凡有以下情况者须按要求参加考试:

  1.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以及发现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等疑似症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同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2.来自疫情中风险及以上地区(中风险及以上地区的认定以各省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为准)的考生须提前到定点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凭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参加考试;

  3.曾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已痊愈的,须凭出院证明、核酸检测结果、解除隔离告知书参加考试;

  4.考试前14天有出境史,曾被集中隔离的考生请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和隔离期间的核酸检测结果参加考试;

  5.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被卫生健康部门认定为密切接触者的考生,须凭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告知书(隔离观察满14天)参加考试。

  (五)考生进校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六)考生及时查询了解笔试地点附近交通并就近住宿,提倡绿色出行。如自驾车的,需自行解决停车问题,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七)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六其他

  本公告为预公告,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我处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网站(http://zuzhibu.nanhai.gov.cn/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区交通运输局门户网站(http://www.nanhai.gov.cn/fsnh/wzjyh/qjtysjglj/tzgg/咨询电话:0757-86227113咨询时间:工作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附件:

  附件1:佛山市南海区道路建设管理处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对象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工程科技术员).pdf

  附件2:佛山市南海区道路建设管理处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对象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技术科技术员).pdf

  附件3:佛山市南海区道路建设管理处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考试对象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综合管理员).pdf

  附件4:健康承诺书.doc

  附件5: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交通指引.docx

 

 

佛山市南海区道路建设管理处  

                               2020721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