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对外办事服务的通告
时间:2020-02-04 19:18:00  来源:人才南海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防止交叉感染,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现我办实行全程网办、邮递办理、电话预约现场办理等业务办理方式,减少现场办理次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程网办

市民如需办理毕业生接收、毕业生报到或留学人才就业报到业务,可自行登录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fw.fshrss.gov.cn)进行网上办理。

二、邮递办理

市民如需办理毕业生改派、流动人员档案保管、档案转出、人才引进、人才入户、流动人员档案材料归档、流动人员档案开具证明等业务,可先致电0757-86263487或者0757-81812345咨询;如需办理查(借)阅档案、流动人员档案政审等业务,可先致电0757-86263495咨询。

经电话咨询后,如可邮递办理的,我办工作人员会指引市民邮寄办理材料到我办,审批通过后,我办再将办理结果通过邮递方式寄给市民

三、电话预约现场办理

如市民有急事急办需到现场办理的,请先致电我办预约,再按照约定时间到达现场办理。

四、确需前来现场办事的人员请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监测和引导

非必须办理业务的人员以及办理业务无关的儿童和老人、孕妇请勿进入服务大厅,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佛山市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23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编辑:人才南海编辑小组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