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致南海人才的一封公开信
时间:2020-02-01 19:22:31  来源:人才南海


致南海人才的一封公开信


南海区各类人才:

新的一年,在此我们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东省于1月23日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南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全面实施联防联控,奋力阻击疫情传播,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展开。目前正值节后返岗高峰期,您的健康和信心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为确保您和家人以及全社会的健康安全,在此,我们呼吁在南海以及即将返回南海工作的各类人才,自觉遵守并配合做好以下各项防控工作:

一、请密切关注权威信息。请关注“南海发布”“人才南海”等官方媒体微信公众号,获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官方通报及南海区救治定点医院名单和防治指引措施等信息,或致电“南海民声”疫情咨询服务热线81812345咨询。不信谣不传谣。(相关咨询求助热线附后)

二、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自觉勤洗手,避免用手直接接触口、眼、鼻,保持卫生健康。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组织参加聚会聚餐等集体活动。若必须外出,请正确佩戴口罩,首选医用外科口罩,废弃口罩按规定规范投放。适当开窗通风,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避免接触任何野生动物或禽类动物,肉类和蛋类请彻底煮熟后食用。(点击文末了解个人防护最全攻略)

三、请主动配合防疫检查。如果您在返回南海前14天内到访过疫情高发的湖北等地区,或最近14天内曾接触过疫情高发地区的人员,应当及时通过“南海区疫情信息平台”,或向南海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或指定部门报告,并密切关注自身的身体状况,居家休息,减少外出。如果有政府、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询问您的情况,请您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若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症状,须佩戴口罩到我市正规医院的发热门诊就诊。(南海区各医院发热门诊24小时值班电话附后)

四、请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目前我区防疫用品消耗数量巨大,为做好充足的防疫用品准备,请各类人才发挥海外资源、渠道相对较广的优势,提供、对接防疫用品的海外供货渠道并协助政府采购(防疫用品需求附后)。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

2020年2月1日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