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海区人才研究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
时间:2017-10-30 09:15:13  来源:人才南海


 

附件2

南海区人才研究所2016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佛山市南海区人才研究所为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对我区人才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工作,调研、分析人才工作的方向、动向、前瞻性问题;

(二)研究人才政策和措施,交流人才研究课题成果。

(三)承担区委组织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南海区人才研究所部门决算由1个单位构成,包括:南海区人才研究所

佛山市南海区人才研究所事业编制8名。

单位领导职数2名,其中正职1名,副职1名。中层领导职数2名,其中正职1名,副职1名。

人员经费按财政补助一类拨付。

 

第二部分  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部门决算收支情况总体说明

2016年部门收支总决算 132.9 万元,其中:本年收入  122.03  万元;本年支出 118.88  万元。

二、2016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部门决算收入  122.03  万元,比2015年收入增加  25 %,按资金来源分类,其中一般公共预算  122.03   万元;

三、2016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部门决算支出  118.88   万元,比2015年支出增   23 %。按支出决算的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94.16  万元,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支出  6.78   万元, 医疗和计划生育支出  支出 4.73   元,住房保障支出12.76万元,其他支出0.45万元

 

1、基本支出决算情况。2016年基本支出  70.58   万元,其中机关运行  4.77   万元。“机关运行经费”是指机关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2、政府采购情况说明。2016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政府采购决算    0 万元。

四、2016年部门预算“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合计  0   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支出  0   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    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0  万元。“三公”经费为零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避免不必要的支出,没有发生公务接待支出;本单位的公务公车已经退回车辆所有单位,因此在2016年没有发生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

第三部分  2016年部门预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四部分 专业名词解释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其他需解释的专业名词)

 

 

决算公开资料.pdf

决算公开“三公经费”情况统计表(1).pdf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