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南海篇章
时间:2023-05-08 22:14:00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柯凌娜 通讯员/张世联)5月5日,南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委书记顾耀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南海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建设新局面。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香秀杏,区政协主席唐棣邦出席会议。

  会上,区领导乔吉飞、潘伟华、方华刚、毕曙露、徐永强、岑灼雄、向百名、李耀茂、孔小燕、黄智斌等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学习交流。

  顾耀辉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坚定步伐朝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认真领会总书记对广东的定位和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扛起南海担当、贡献南海力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能,持续深化落实“1114”工作体系,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加突出制造业当家,大胆探索“科技+文化”融合创新发展之路,着力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加强领导带头学,做到学深悟透,大兴调查研究,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扎实有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制造业当家、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绿美南海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进展,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体现学习贯彻成效。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人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其他领导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