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顾耀辉兼任南海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时间:2021-09-17 16:37:44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婷 黄洁 通讯员/朱枭)昨日,南海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佛山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金龙宣布南海区委书记、区长顾耀辉兼任南海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并为其颁发任职证书。

  “担任南海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顾耀辉接过任职证书后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佛山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与区人武部党委班子一道,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南海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顾耀辉表示,聚焦政治建军,铸牢强军之魂;聚焦强军备战,锻造威武之师;聚焦双拥共建,凝聚发展之力。他将带领武装战线的同志,加强与驻军的沟通与协调,动员各方面力量,在双拥共建进程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民兵和驻军部队的同志,在组织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加支援南海经济社会建设,在急难险重中彰显人民子弟兵的初心本色、硬核担当。区委区政府将大力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高质量落实军人军属优待、退役军人安置等政策。

  吴金龙表示,近年来,南海区在抓好经济社会建设的同时,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武装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顾耀辉履新后,一如既往地抓好武装工作,形成书记引领带动、军地合力抓建的生动局面,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制度保证。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