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26 17:29:51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通讯员/佛任宣)昨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佛山市级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佛山市级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的初审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佛山市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我市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佛山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市级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的决议》《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安排的决定》《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决定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七次会议于6月29日召开。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接受叶良因已到任职年限辞去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佛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任命庞玮明为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