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南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02 16:30:53  来源:区委组织部_Admin

  珠江时报讯(记者/柯凌娜)昨日,南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南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黎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学习宣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大主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效在全区形成广泛共识,持续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注重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充分用好指定学习教材,深入理解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和历史经验,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紧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观照历史、总结经验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四史”,广泛开展面向社会的宣传教育。用活用好红色资源,突出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各单位要准确判断、有效防范党史学习教育中可能出现的各类舆情风险隐患,把好党史学习教育安全关舆情引导关。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群策群力落实“五个着力”要求,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有针对性地为群众办实事。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列出务实管用的项目安排和清单,明确责任,持续抓好跟踪问效。要对标对表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坚持小切口大变化,把学党史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为民办实事,及时总结经验,集中出台一批政策措施,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聚焦做好巡回指导,着力在严督实导、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见成效。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好队伍的组建。强化自我学习,突出抓好业务培训。严明工作纪律,主动抓好作风建设。把准目标要求,突出抓好真督实导。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问题整改。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站点地图

版权所有:2017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 技术支持:佛山市南海区政务网络中心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道北88号(区府机关大院)区委楼526室

联系电话:0757-86337323 传真:0757-86226955 邮箱:zzb_bgs@nanhai.gov.cn 邮编:528200

网站公安备案编号:4406053000733 粤ICP备09102853号